Thursday, June 11, 2009

第三者很光荣吗?


你当人家的第三者很光荣吗?

你不知羞耻吗?

还敢写出来给人家看!!

你的脸在哪里?!!

你以为人家会可怜你吗?

做梦!!

人家只会笑你

看不起你!!

难道你不知道吗?

你以为你的朋友都支持你吗?

笨!

他们只会在背后偷偷的嘲笑你

当人家的第三者当成这样很过瘾吗?

能一辈子吗?

那只是幻觉..

别在做梦了..

别再想了..

别再等了..

别笨了..

他不是你的..

他爱你..

就不会让你受委屈..

不会给别人嘲笑你..

知道吗?

他要的..

不是你..

好好反省..

找一个不会让你当第三者的人..

他才是爱你的人..


2 comments:

  1. 我 知 道 一 点 都 不 过 瘾 ~ 我 也 知 道 我 很 笨 ~很 多 人 都 这 样 说 ~但 我 还 是 ...一 样 ...我 知 道 他 不 是 我 的 ...这 我 全 都 知 道 ~谢 谢 你 的 教 训 ~第 三 者 永 远 只 会 让 人 讨 厌 ~你 们 一 定 很 讨 厌 我 吧 ~

    ReplyDelete
  2. 知道了就不要这样下去了..
    旁边的人总看得比较清楚..
    要听听你朋友的意见..
    他们不会害你..
    这不能一辈子..
    其实还好..
    不会很讨厌..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你明白如果你的男朋友在外面右邻外一个女生的感受吗?
    这不会好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