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开学的第一天

开学的第一天..
早上就生病了..
很辛苦..
在学校睡了整天..
越睡越累..
睡到腰酸背痛..
haiz..
好不容易才撑到放学..

谢谢dudu的妈妈送我回家..
要不然我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回到家..
妈妈就叫我吃药..
还没冲凉就睡了..
很累..
睡醒了..烧退了..

蔚良来我家看我..
买东西给我吃..
晚上又发高烧..
医生说我喉咙发炎..
回到家没有胃口吃东西就去睡了..
半夜也睡不好..
时冷时热..
醒了很多次..
隔天没有去上课..

早上烧就退了..


开学的第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